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lydiataylor0325 發表於 2011-2-21 14:03

巧搭丹寧短褲肆無忌憚秀美腿

初夏時節,一條條丹寧牛仔短褲將會是街拍裏最頻繁出現的熱品,而擁有細長、性感長腿的歐美女星們怎麼會錯過這樣一個秀自己完美雙腿的好時機?那就來看看妮基-希爾頓、林賽-羅韓等好萊塢女星們如何演繹夏日最in街頭風。簡約混搭別樣風情

搭配建議:黑白條修身長袖TEE搭配丹寧熱褲,展露傲人身段同事,一雙美腿盡顯人眼。身背Alexander Wang鉚釘包,混搭個性有型。
西裝混搭短褲潮范兒養眼

搭配建議:時值初夏,不過早晚的還是有些涼,選擇一款小西裝早晚穿,內搭簡約白TEE,下穿短褲,潮范兒十足,很養眼。
熱褲涼鞋美腿也精彩

搭配建議:V型翻領藍色T恤上衣,簡單素雅,垂感良好,超好的肌膚貼合度。下面搭配丹寧熱褲和羅馬涼鞋,大秀白皙美腿。
搭配建議:大白Tee,寬鬆的款式,好似將男友的衣衫偷偷穿上身一樣。做舊式的牛仔熱褲,散發這誘惑的氣息,今夏就要大膽秀美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