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1-23 17:28

破常規巧選領帶花紋圖案點出man內涵品味

依照襯衫顏色來搭配,而領帶的花紋或圖案,也應以保守沉穩為宜,只要掌握領帶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造型就能十分突出,品味也就能立即展現。

你善於打破常規麼?你有絕對自信麼?你喜歡張揚自己的魅力麼?一條花領帶,就可以把你的內心全部體現。

領帶,往往能代表男士們對於衣著的品位,恰當的選擇與衣裝搭配的領帶,能完好的證明你在流行與時尚角度的審美。



從整套西裝而言,領帶僅僅是配飾,不過若是匹配不妥會因此而給人感覺缺乏整體感和協調感。領帶的顏色、款式和自身包含的內涵都是非常值得男士來仔細對待的。不少男士在挑選領帶時往往對花色濃烈的領帶心存疑慮,其實一條花領帶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品位與自信。參閱以下文字,希望你也能找到一條合適你的花領帶。

【粗紋線條】

基本上與鉛筆條紋是一樣的形態,不同的是將鉛筆的細線紋以類似蠟筆或粉筆的線條取代。這種充分運用線條變化所產生的樂趣,在花色領帶中最為突出。近年來則運用了絲質條紋不同的天然特色,使原本單純色的領帶也異軍突起,光滑的、粗線條、細線條的條紋領更適合年輕充滿魄力的男性以及沉穩老辣的中年男性佩戴了。


【無規則碎花】

正如同字面意義,無規則碎花領帶就是在一個素色布面上,印有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小花。依圖案間隔不同又可分為大小碎花,近來還有不少無規則的幾何圖案居於其中,顏色紛繁繚亂是這類領帶的特色,不同顏色和花紋又拼湊出不同的感覺,活潑且不拘一格,適合與素色西服套裝、單色西服套裝搭配。

【規則碎花】

與無規則碎花不同的是有規則的圖案花形,再將這樣的規則圖案印在單色布面上,就是所謂的“規則碎花”領帶。這類領帶曾經在一段時期之內頗為流行,因為它的規則性和嚴肅性,成為那些性格老成的男性最愛。以時尚的觀念來看,有時候,規則圖案的領帶和不規則圖案的西裝乃至夾克相搭配或許也有不同尋常的效果。

每個季度都有推出一系列以輕柔線條印花為主的格襯衫,讓向來局限在素色襯衫的上班穿著,多出了不少選擇,當然這個多出來的選擇,可也讓追求時尚潮流變化的年輕上班族,需要多傷傷腦筋想想,該如何穿出條紋、格襯衫特有的優雅氣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