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3-2-8 11:07

不要讓你的愛成為一種傷害

 我是一株高大的玫瑰,幸福的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校園裏。在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季之後,我終於又迎來了久違的春天。我輕輕的舒展了一下碧綠的腰肢,再環顧一下周圍的夥伴,發現它們都早已煥發出勃勃的生機。
  我和夥伴們沐浴在柔和的春風裏,盡情的享受著陽光的照耀。我的孩子們也爭先恐後的探出了它們小小的腦袋,好奇的打量著這個熱鬧的世界。有的還悄悄地綻開了它們美麗的笑臉,成為這個校園裏一道迷人的風景線。幾個女孩子被吸引過來了。她們圍在我的周圍,一邊欣賞孩子們嬌豔的容顏,一邊嘖嘖的讚歎著。我的孩子害羞了,一抹紅霞飛上它可愛的笑臉。
  我幸福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沉醉在美好的憧憬裏。可是,不好!幾個女孩子也許是太喜愛我那些漂亮的孩子了,她們竟然趁著無人之際悄悄的摘下了它們,然後以飛快的速度離開了。我欲哭無淚,只能摟著那幾個尚在年幼的孩子在風中不停的顫抖。
  不多時,我的主人也來了,她是一位年輕的教師,工作之餘總是對我和夥伴們關愛有加。昨天,當她看見我的孩子們那燦爛的笑臉時,她也情不自禁的笑著說:“啊,好美的玫瑰花!”可是,現在,展現在她的眼前的卻是空空的枝椏!
  她默默的佇立在我的身旁,一言不發,可是我分明看到有一絲感傷正悄悄的漫上她的臉頰。
  美麗的東西人人都會喜歡,可是又有誰想過美好的東西要與別人一起分享?孩子們,當你們從我的枝頭采去那些美麗的玫瑰花,可曾想過你們自私的愛已經成為了一種傷害!
  離開了春風的吹拂,沒有了雨露的滋潤,再美的玫瑰花也會很快的失去它往日迷人的風采。孩子們,你們知道嗎?那是你們自私的愛害死了它!
  愛它,就讓它好好的生長;愛它,就讓她自由的綻放!而不要,再讓你霸道的愛成為一種無言的傷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