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2-12 15:58

破滅的希望

最後的一點希望從昨天算是沒了,冷靜了250多個日日夜夜,終於有勇氣去找她,可等來的卻是:“我恨你”三個字。
  
  呵呵!朋友給了我找到她的電話,讓我高興一個下午,也讓我難過了一下午,這樣的滋味我真的無法說出來,下午下班回家,我讓朋友打她電話,她接了,聽到是她的聲音,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高興還是悲傷?我飯都沒吃,空著肚子喝了酒!借酒消愁愁更愁!
  
  以前!我一個人從來不喝酒!這段時間裏天天用酒澆灌著自己。何苦啊!晚上自己打了電話給她,她聽到是我的聲音就掛了!還好她回了資訊,別在來打擾我,“我恨你”。我想她此刻的心情也很糟糕吧!真是無奈啊!現在知道了她的地址、電話又能怎麼樣。只能讓自己難受。現在坐在電腦旁,只有讓煙熏著自己,腦子一片空白!轉眼看看手指,已經讓煙熏黃了,眼淚也不知不覺的出來了,朋友現在都說我是個瘋子,說得一點沒錯!家裏已經不像一個家了,滿地的煙頭、酒瓶。根本就沒心情去打掃。
  
  我不知道我在這樣下去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真想忘記一切,可是以前的種種在腦海裏揮之不去,一遍又一遍的浮現出來,真是一種煎熬啊!現在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把心裏一切的一切都吼出來。呵呵!可是這樣做不是我的性格,要不然真成瘋子了。這一切的種種從一開始就註定,會傷到彼此!無奈啊!在一起走過這短短兩年。有過叛逆夾雜著欺騙。讓她傷過。讓我姐也失望過。我一次次的欺騙,可是姐姐還是一次次的原諒!從小到大,她對我的呵護,遠遠超過父母!現在想起以前的種種!真是慚愧啊!
  
  子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這句話我現在不認同。普天之下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材的。一個人不要做錯事就把責任推開,不是父不管,師不教。而是他們根本就管不了你的思想。以前我就是這樣的人。遇事不敢承擔,從不聽話,造成現在的後果。現在真是悔之當初,過以現在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