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2-20 09:44

那段秋日的淒美

一段華麗的邂逅,一段靜默的收場。兩生花開,花開兩生。

  相遇在錯誤的季節裏,生長在不同的世界中。只是一場美麗的邂逅,竟是淒清的美。故事散場了,終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人生若只如初見,那似水的流年會不會繁華一些?忘不了逝去的最美的曾經,如一場迷離的夢,遺留在風中的,是那一張張唯美的笑顏。多少次在那魂牽夢繞的地方迷失了自己。

  一次次沉睡在夢中,那許多美麗的片斷將自己埋藏在這幽紫色的夢境裏。彌漫了許多的溫柔,幾絲煙雨的吹打,消瘦了燈下的灰影,怎比黃花?一曲悲歌輕吟滄桑~

  幾許年華,留下幾許無奈,走過了,也路過了,哭過了,也笑過了。每天這樣的生活,反復著就像圓週一樣,樂此不疲。也許身心疲憊,但是腳下卻始終沒有一個歸期。幾許年華,是www.wenzhang163.cn幸福還是憂傷?

  秋天,一個美麗,淡泊的季節。秋天的美,是一份明澈,一份瀟灑,就像那楓葉經霜後的素紅,顯示的是無需點綴的風韻與孤傲;那落日的幕色,顯示的是一種豔麗的悽楚與清寂。那純淨的風,淡淡的雲,飄逸的鶴,勾勒的是一種透徹與灑脫。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於存留之間。

  在秋葉落盡之時,我選擇了遺忘!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