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花❀女人世界'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24 19:44

月蝶夜語

月兒:翩翩地,我見你在我迷蒙的懷裏飛舞,你是炫耀你斑斕的彩衣麼?在我幽暗的目光裏,你是為我舞蹈麼?
  蝶兒:清輝裏,我見你皎潔的容顏,我知你看不清我錦繡的衣衫,在你柔情的目光裏,請欣賞我曼妙的身姿。
  月兒:我看得清你飛旋起舞的身形,你用輕盈的舞蹈抒寫愛情的詩篇,但你不該愛我,對你,我只是迷蒙的幻影。
  蝶兒:風中我可以起舞,花下我可以翻飛,縱然是一個錯誤我接受宿命的安排。也許你不會愛我,抑或不再愛我,但我願意繼續跳舞,在你的柔柔的心田裏,給你最美的身形。
  月兒:我愛你,即使你彩衫殘破,身形遲鈍,但你是為我而來,我一直把你放在幽夜的心底。晝日裏,你是那般的絢爛,嬌豔的花兒婆娑搖曳,青翠的枝柯嫵媚嫣然,和日清風,那是你真正的世界,而我只能將這份情藏在黯淡的幽夜。
  蝶兒:今夜,我特意尋你,那晶瑩的露滴是思念的淚水,我不願見你容顏的憔悴,我只想用自己的舞蹈去博你的歡顏,撫慰你孤寂的心田,但我不能放歌,為了今夜的約會,我把自己清越的歌喉抵給了上天。
  月兒:在我的懷裏盡情地跳吧,我的愛人,在我憂鬱的目光裏,你是我今生最純潔的愛戀,是我今生最執著的夢想,你的每一次飛旋都牽著我深情的目光,也許我無法為你綻放紅顏,但我願用蒼蒼的容顏輝映你起落飛舞的空間。
  蝶兒:“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裏,何處春江無月明。”良宵美景,我仰視你千年萬年的滄桑,卻只能在今夜與你作伴,在你清寂高遠的目光裏,我只能用瘋狂的舞動掩飾我內心的渴望與憂傷。
  月兒:美雖是短暫,然亙古不變的是今夜的情懷。我會將今夜收藏,在時空的輪轉裏,我的記憶永恆,每一個清涼之夜,我都會把你懷想。萬年後,我依然在淒迷的朦朧中做著今夜的夢,夢裏永是你愛戀的身影。
  蝶兒:我不知今後的千年萬年,但我知今夜你我繾綣的愛戀,流光予我一刻的生命,我就為你舞盡生命裏最後一絲氣力。倘若有來生,請你在輪回中等我,我依舊著彩衣為你而來,依舊在你的懷裏,為你傾情而舞,能夠有你的一刻,足以光亮我的一生。
  月兒:你我的愛戀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慟,你短暫的停佇是我萬年的創痛。你走了,為何不帶上我,那無盡的悲哀與思念總是如潮水般夜夜來襲,為什麼不讓我作蝶兒,你作月兒,歲月蹉跎,宿命是個荒謬絕倫的錯誤。
  蝶兒:宿命不讓你和我一樣短暫,也不讓我和你一樣恒久,縱然是個錯誤,也是個美麗的錯誤;縱然是心痛,也是甜蜜的心痛。就將今夜短暫的美麗與心痛,珍藏在你夜夜如水清光裏。千年萬年,魂魄相依。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