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C Touch Pro2

HTC Touch Pro2雖然定位與商務手機,但由於該機擁有擴展性能強悍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錯做系統,豐富的第三方軟件資源可讓用戶實現諸多的功能,至於下載幾款遊戲更是不在話下。此外,該機擁有一塊3.6英吋觸摸屏,並且採用了側滑全鍵盤設計,當用戶滑出全鍵盤是該屏幕可以適當抬起一定角度,符合用戶的視覺習慣,因此用戶在操作遊戲時不僅可獲得極佳視覺,而且又利於操控遊戲。



點擊圖片查看HTC Touch Pro2詳細資料

    作為一款主流的智能機,HTC Touch Pro2在硬件上的配置非常全面。該機擁有一枚高通MSM7200A處理器,而主頻為528MHz,512MB ROM和288MB RAM內存的黃金組合,使該機在處理商務或者娛樂時都能有著較快的運行速度。此外,HTC Touch Pro 2該機擁有一顆320萬像素的攝像頭,成像效果也可圈可點。

HTC Touch Pro2(改版機)
[參考報價] 42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