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紅色衣服切不可亂穿

紅色是能刺激視覺感官的顏色。它可以使體溫升高,使心跳呼吸加速,是一個極引人注目的顏色,它也最能傳達熱情、積極的印象,是個能令人充滿信心的色彩。從淺到深,紅色的變化簡直就是歲月的寫真,舒緩而又沉著,值得我們一百年的聆聽。
  女性:穿紅色衣服不但惹人注目,而且也給人極具自信的表現,而紅色也代表著支配與權力。女性政務人員常以紅色套裝或紅色上衣配黑色裙出現在公眾場合,其裝扮恰如其分,紅色加深了她們敢言、爽朗的形象。
  但紅色亦有其負面影響,太強烈時,令人感到不自然,容易產生對立;而以熱情如火的形象出現也不是人人適合的,為了避免對方吃不消;還是應在配搭面積上作適當的節制最為安全。
  男性:就男裝而言,紅色不是一個好選擇,它只能運用在領帶的配色上,其他則可避免。但紅色的運動衣、T恤卻是表現個性的選擇。
  在職業而言,適合穿紅色的職業有餐飲業、娛樂業及以兒童或女性為對象的零售業及服務業。但第一次面試、會議或洽談公事都不宜穿此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