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lexander Wang

  設計出容易搭配且時髦的單品並不代表整個系列的成功。寬鬆運動輪廓本來已經沒有什麼看點,加上平庸造型,直接放大了細節設計上的弊病,長褲拖沓的褲腿正是扣分所在。在上一季秋冬的幾近全黑過後,Alexander Wang引進了一些色彩;一大堆舞到黎明,大汗淋漓後的女孩們拖著濕漉漉的身體和一點點水粉氣過重的顏色,算是整場秀的唯一亮點。


  曾經獨掌美國時裝界的教母——Donna Karan,如今簡直有退居二線的趨勢。無法解釋她為什麼會如此專一深V領浴袍裙。這種幾乎與設計失去聯繫的老舊款式基本走紅在90年代,Donna Karan 對它不遺餘力地重複以及女性視角下,具有隨意和垂釣感裙裝的延續,變得越來越沉悶,也缺乏創造力。


  Mulleavy 姐妹的「仙女裙」可以說是紐約顯示自己獨立性的明證。不過她們上一季的空前成功卻為這次失敗埋下了禍根。如出一轍的雪紡縫接和暈染效果,完全重複了之前的遺留創意。好在稀疏累贅的毛網式針織有了明顯收斂,順便加入皮革和夾克款式以保全商業價值,在紐約時裝周上演中看不中用的衣服絕對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