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季短褲

春季,是讓美腿重見天日的時候了。在時裝場上,不少大牌如D&G、Dries Van Noten及Vivienne Westwood都把短褲搬上場,配上不同潮服,把短褲演繹出很多可能性。在乍暖還寒的春季中,倒不如學學如何利用1條短褲襯出不同造型,由初春穿到夏至。
短褲配運動造型是最搭配的選擇
運動短褲

短褲配運動造型是最搭配的選擇,加上本季運動時尚在潮界也佔上一席位,當然少不了它的份兒。

運動造型中,有帽衛衣或是風衣就最有代表性,而襯在下身的短褲也不妨花點心思加上襪套令整體更有層次感和更時尚,而且還可以保保暖。
性感短褲

誰說短褲難登大雅之堂,它跟本季大行其道的bling bling正好成為快速配搭。把顏色鮮豔的短褲配以bling bling背心,不但能穿出大氣的味道,而且短褲正好中和了bling bling的誇張,令到bling bling也可成為日常潮服的元素。

黑色短褲配漁網襪,迷亂你的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