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多普達 S910

  在智能手機市場上另一個不能不提的就是Windows Mobile了。這次介紹的就是具有代表性的多普達鑽石手機S900,該機具有的鑽石切割的外型設計給很多的消費者留下了非常驚艷的感覺,並且其內部搭載的智能WM系統的擴展性也是十分強大的。目前,該機已經發佈了行貨白色升級版S910,支持翻轉靜音功能,並且還加入了WCDMA網絡的支持,讓我們先來看一下該機的具體參數配置。

  多普達S910是一款外形十分時尚的手機,該機使用了一款具有鑽石切割工藝的後蓋因此得名「鑽石」。硬件方面,該機使用了一塊2.8英吋的超大屏幕,分辨率高達640×480像素,顯示效果非常不錯。同時該機還內置了一枚320萬像素並支持自動對焦的攝像頭,拍攝效果讓人滿意。另外該機搭載了Windows Mobile 6.1的操作系統,搭配了一枚主頻高達528MHz的處理器和192MB RAM的運行空間,在程序運行方面表現不錯,同時該機還擁有4GB的存儲空間,大大滿足了使用者的存儲要求。


  這款手機在外觀和性能上都達到了非常頂級的水平,將唯美驚艷和強勁性能融為一身。此次介紹的白色版是多普達在近期才發佈的一款以S900為原型的機型S910,但只在網絡標準上升級為WCDMA標準的3G網絡,由於白色版目前在經銷商處仍然沒有到貨,因此在下面給出S900的報價信息,相信新版的S910將很快上市,中意白色版的朋友們可以耐心的再等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