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解析2009秋季時裝三大潮流

  夏季未過,秋季潮流來襲。是斜肩連衣裙當道,還是V型領的天下?風靡一個春夏的玫瑰花飾還會繼續霸佔設計師的作品嗎?鉚釘呢?除了用於手提包,還會出現在哪裡?哪種顏色將在秋季最炫?看看設計師們的2009年秋季作品吧,你就知道我們離時尚究竟有多遠。

  當你還在抱著成堆的連衣裙——只是為了這個炎夏中的每個「明天」在發愁的時候,零售商們早就開始打點庫存準備秋季系列的上架。事實是,3月的巴黎時裝週一結束,商家就已經開始尋摸下一季的潮貨了。針對今年的特殊形勢,本季的設計師的作品要麼有了更新奇的賣點,要麼多了更大眾的可穿性設計。所以,儘管半年前經濟危機兵臨時尚之城,「一夜之間顧客不見了」,時隔數月的秋冬時裝周上的可圈可點之佳作總算讓零售商們滿意而歸。另外,因為少了誇張離奇的繁冗裝飾,材質的重要性更加凸顯,皮革和絲絨在本季T台上大放異彩;裝飾元素方面,眾多設計師貌似都和小小的鉚釘過意不去;而說到款式的話,則延續了夏日的斜肩裙和連身褲的風潮,不對稱的設計在秋季款中也大行其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