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膚色與服裝的絕妙搭配!服裝與膚色搭配

每個人與生俱來就帶有自己特有的色彩,就是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和服裝色彩搭配恰當,那麼就會給自己的形象錦上添花。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握住膚色與服裝的搭配。下麵我們一起來看看服裝與逸仙服飾搭配網搭配的技巧吧!膚色與服裝的絕妙搭配—-服裝與膚色搭配健康篇膚色與服裝的絕妙搭配——-白皙雪人篇

膚色與服裝的膚色 - 白皙雪人篇
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裝的範圍比較廣。
推薦:穿淡黃、淡藍、粉紅、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服裝膚色搭配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紅、深藍、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皮膚顯得更為白淨、鮮明、楚楚男士服裝搭配技巧。
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不宜:如果膚色服裝與膚色搭配,或者偏青色,則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膚色搭配,甚至會顯得面容呈病態。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 - 黝黑健康篇
推薦:服裝與膚色搭配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搭配淺棕色。
此外,服裝與膚色搭配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 - 健康小麥色篇
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與白色服裝的相遇,能碰撞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
推薦:黑白兩色的強烈對比很適合這類膚色。
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彩,以及深紅、翠綠這些色彩也能很好地突出開朗的個性。
不宜:不適合穿茶綠、墨綠,因為與膚色的反差太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