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秋冬流行最新預告

秋季在人們的翹首等待中送來涼風,展開了一副屬於秋冬季節的時尚畫卷。這個季節的時尚延續了夏季的時尚元素:鱷魚皮的圖案、紗質打褶的衣裙、繡花七分褲,玫瑰紅,潑墨式地放縱著一季妖冶。
色彩:屬於自然的、叢林的色澤,秋冬季節的一切都在服飾中體現,暗綠、褐色、薑黃、橙桔、灰藍、淺黃,是這個季節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葉一起,演繹一出秋日私語。同時,在這些色彩中,還摻著許多明亮的色彩,帶來春天的希望。
    圍巾:去年火爆過的大圍巾,今年還是不甘寂寞地再度登場。小細圍巾、毛絨手織圍巾,都在原有基礎上加長許多,不在脖子上繞個三四圈,可能就會拖到膝蓋上。色彩是隨心所欲的,不管多熱烈多奔放都可以圍上去。秋冬季流行的還有大披肩。
    低腰:今年的TOP完全停留在髖部,就算你的褲腰不夠低,也要在夠低的地方掛一條金光燦爛的寬腰帶來引人注目。這一季的重點是低腰上的腰帶,民族圖案是你的最佳選擇。當然在低腰上系一條細細的皮帶也是非常時尚的,色彩越妖冶越能體現風格。這種打扮雖是秋冬季的Fashion,但是選擇時一定要謹慎,因為低腰會人為地將腿變短。如果你的腿不夠細長,那麼就得考慮清楚了。
    褲子:冬天穿七分褲就好比夏天披皮草,要有很大的勇氣。秋冬時已不再流行那種細細長長的褲子,帶小喇叭的七分褲,用精紡淺灰色或鋼花粗呢或人字呢做的九分褲才是今年流行的,最流行的當數用玫紅色或紫色的鋼花呢或人字呢製成的九分褲和七分褲,搭配細尖的高跟鞋,如果你願意,今夏流行的拖鞋也可以重新登場,羽毛的和繡花的都非常好,一定不要穿襪子,別去管天寒地凍。
    襪子:從沒見過這麼多彩多姿的襪子,穿米咖色或黑色襪子的只能是那些非常out的人了。各種鮮亮的色彩此起彼伏,草綠、嫩綠、黃綠、湖藍、酒紅,在秋冬季裏聞到春天的芳香。還有五色的,像手套那樣有分指的襪子,是流行的一大賣點呀!
    秋冬流行預告,從頭到腳幫你完全安排好,任選一款你就可以是時尚派了,全部用上去,真的不得了,要教人看花眼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