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絲巾巧妙搭配大比拼

既保暖適用又添魅力氣質的絲巾,在女士們的胸前飄蕩起來,令她們神采飛揚,容顏靚麗,成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將不同顏色、不同圖案的絲巾以不同的方式打結,再配以適合的髮型和衣著,便可變換出不同尋常的姿態,時而顯得端莊秀麗、時而顯得恬靜嫻淑、時而熱情奔放、時而甜美嬌人。
  端莊式,一條潔白的絲巾,將一端打結,另一端重複兩次穿過那個結,如此佩戴的絲巾,會令女士看上去端莊秀麗,倘若配上盤發、淺藍或綠色的上衣,更顯漂亮大方。
  恬靜式,黑底碎花的長絲巾,將兩端交叉後,其中一端向前繞過,簡單的佩戴方式,再配上清爽的短髮和白色的上衣,顯得文靜嫻淑、清純美麗。
  奔放式,藕荷色的輕薄絲巾,在胸前打一個大蝴蝶結,結上別一個精美的小飾物,若配上瀟灑的亂妝或蘑菇頭、或浪漫飄逸的披肩長髮,著一件紅色上衣,一定會讓人感覺熱情奔放、充滿青春活力。
  甜美式,選一條淺色的方塊小絲巾,折成三折繞頸打結,再將一端窩起再結一次,配上一條黑亮的辮子或長刷子,淺紅色上衣,顯得嬌柔甜美、含情脈脈。
  西部牛仔結,將小方絲巾折成三角形,向頸後圍繞,兩端交叉繞回頸前,穿進絲巾扣,將絲巾扣向上推至頸部,合上扣環,整理即成;若配以夾克裝、運動裝,自由奔放。
  巧妙的絲巾搭配,真可謂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絲巾以其華麗的外觀與柔軟清爽的質感成為最實用最受歡迎的飾物之一,我們盡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舉一反三,將生活點綴得色彩斑斕,讓自己平添一份迷人魅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