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C Touch HD2價格暴新低

2009年12月01日,被大家稱為智能旗艦的巨獸級PPC手機經過了短期的熱炒後價格終於下降。如今這款手機在經銷商處的價格為5899元,繼上次價格跌破6000以來的第一次降價。而配件依舊包括一電一充,耳機,數據線等配件,喜歡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HTC Touch HD2依舊採用直板巨屏設計,不過一改以往的鋼琴烤漆風格,此次採用了金屬磨砂機身設計,使得用戶拿在手中更不容易脫落。而一塊4.3英吋的巨型屏幕使用戶在手機上就能感受到最直觀的震撼體驗。此外,5個物理按鍵也與上代HTC HD不同,使用戶在操作過程中可輕鬆的應對各種狀況的發生。





  由於採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統配合Snapdragon 1GHz主頻處理器,以及448MB的RAM和512MB ROM內存,保證了整體擁有極高的運行速度。此外配合眾多的第三方軟件擴展方面非常強。而一枚500萬像素支持自動對焦的攝像頭,拍照效果也清晰細膩,雖然對於如今旗艦手機來說略顯不足,但是也足夠用戶日常需求。

HTC Touch HD2(改版機)
[參考價格] 58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