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絲巾的語言

將不同顏色、不同圖案的絲巾以不同的方式打結,再配以適合的髮型和衣著,便可變換出不同尋常的美姿,時而顯得端莊秀麗、時而 顯得恬靜嫻淑、時而熱情奔放、時而甜美嬌人。
    端莊式:一條潔白的絲巾,將一端打結,另一端重複兩次穿過那 個結,如此佩帶的絲巾,會令女士看上去端莊秀麗。倘若配上盤發、淺藍或淺綠色的上衣,更顯得漂亮大方。
    恬靜式:黑底碎花的長絲巾,將兩端交叉後,其中一端向前繞過, 簡單的佩戴方式,再配上清爽的短髮和白色上衣,顯得文靜嫻淑、清純美麗。
    奔放式:藕荷色的輕薄絲巾,在胸前打一個大蝴蝶結,結上別一 個精美的小飾物,若配上瀟灑的亂妝或蘑菇頭、充滿青春的活力。
    甜美式:選一條淺色的方塊小絲巾,折成三折繞頸打結,再將一端窩起再結一次,配上一條黑亮的辮子或長刷子,淺紅色上衣,顯得嬌柔甜美、含情脈脈。
    既保暖適用又添魅力氣質的絲巾,在女士們的胸前飄蕩起來,令 她們神采飛揚,氣度不凡。女性絲巾,實在是秋日裏的迷人亮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