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E60

參考價格:999元

    諾基亞E60採用S60智能操作系統,並使用了經典的直板造型。而且該機的顯示效果達到了352*416像素,顯示效果非常細膩。目前商家電訊一代E60售價為999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關注下。

    諾基亞E60設計幹練,115×49×16.9mm的機身尺寸以及117克的重量相對適中,把握手感不俗,銀色金屬包圍條框以及工程塑料材質帶來了耐磨性的提升,可視面積2.1英吋的1600萬色TFT屏幕分辨率達到了352×416像素,顯示效果超越了時下主流的娛樂手機,精細程度令人歎為觀止,不過機身背後並沒有配備拍攝鏡頭,這也符合商務用戶在不少場合不宜攜帶拍攝設備的規定,手感舒適的按鍵顆粒適中,搖桿定位精準。

    諾基亞E60採用了運行頻率220MHz處理器,機身內存為75M,足以滿足用戶的名片,信息存儲需求,而RS-MMC卡槽更是支持最大2GB容量存儲卡熱插拔,機身還自帶了Office套件,支持Word,Excel等格式文檔的查閱以及PDF瀏覽,娛樂方面,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AAC,AAC+,E-AAC+,MP4,3GP等格式文件的瀏覽。數據傳輸方面則支持紅外,藍牙,USB數據線以及Wifi等連接方式。


    作為E系列的商務句子,諾基亞E60具備著商務手機必備的精細屏幕效果以及舒適的操作手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