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腰粗如何穿衣服顯瘦

對於腰粗的人來說,一道夏天就開始苦惱,因為單薄的衣裳不能夠繼續隱藏腰部的肉肉了,但是女人都追求的是楊柳細腰,那有沒有辦法來給自己瘦瘦腰呢?當然減肥可以,可是太苦了,不如我們選擇衣服吧,那腰粗如何穿衣服顯瘦呢?

  腰粗如何穿衣服顯瘦:
腰粗的女孩採用露肩款的五分袖短衫搭配與燈籠式的短褲,讓身材更加挺拔,達到了顯瘦的目的。

  為什麼穿短衫搭配燈籠短褲顯瘦:

  1、露肩款的短衫,使寬肩有一定收縮,寬鬆的款式更掩飾了腰部的贅肉,因此可以讓腰部顯瘦。

  2、在蓬蓬的短褲下擺蓬起讓褲腳拓寬,改變了大腿線的位子,腿部不經意間變小。

  3、黑色的小高跟,搭配黑色菱形鏈條包包,打造名媛氣質。
腰粗的人穿短上衣與鉛筆褲,用纖細腿部轉移視線,來達到顯瘦的目的。

  為什麼短上衣搭配鉛筆褲可以顯瘦:

  1、泡泡短袖雙臂顯瘦,不規則的圓形領口很可愛。

  2、鉛筆褲讓腿部變得更細,一定要選擇緊身的黑色鉛筆褲。

  3、防水台的高跟鞋,通體的色彩與腿部銜接,腿長顯得更長,讓人看起來顯瘦。
腰粗的人選擇馬甲與長款襯衣,這是很實用的瘦身搭配方案。

  為什麼馬甲搭配長款襯衣顯瘦呢:

  1、長款條紋襯衫不但簡潔,而且可以和任何服飾搭配。很中性的裝扮。

  2、馬甲是束腰造型的最好裝飾,深色在T恤上豐富層次。

  3、高跟鞋增加高度,搭配出帥氣感,也讓整個人看起來顯瘦。
腰粗的人穿斑馬紋長T與緊身褲,可以利用會說謊的條紋讓人看起來顯瘦。

  為什麼斑馬長T恤搭配緊身褲可以顯瘦:

  1、斑馬紋是走在時尚的前沿,強烈的視覺衝擊可以讓人忽略身材的不足。

  2、與短裙混搭讓時尚氣息更加濃厚。

  3、下半身搭配黑色緊身褲與服裝協調的同時讓腰粗的人完美顯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