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痛並快樂著的金牛

金牛的我平時一直忙於工作,很低調,平靜得過著日子,但是遇到了天蠍,我心中默默地說:這回我認栽了。

  金牛的固執,傲氣變得那麼得無力,極力地學著巨蟹的寬容,雙魚的柔弱,讓自己有足夠的理由讓他喜歡。期待著,失望著,害怕著,金牛改不了的是矜持的固執,寧願幻想期盼,卻不願承受遭到拒絕的痛心疾首。自欺欺人的極力維持表面的沉穩,溫和。天蠍卻時而很熱烈的逗著你,向你述說心中的鬱悶,時而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你承受連夜的不安,痛苦,無助。然後突然出現,向你開心的笑。讓你早忘了對他的抱怨。想讓自己明哲保身,不可以陷得太深,但是不由自主的發現自己已經完了,無可救藥了,卻仍是無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會旁推側敲。

  金牛仍期待著,拒絕了很多別人善意的接近,她已經裝不下任何的其他了。她已無法去思索自己的未來,她從來就沒想到這個世上竟會有這樣的一個讓自己這般的心醉,心碎……

  心疼著他,又恨著他對自己的不解。難道愛一定是痛苦的嗎?愛錯了嗎?金牛捫心自問,淚流滿面。

  願天下所有愛著天蠍的金牛可以真正得到天蠍的愛,讓他們彼此理解,彼此呵護,彼此不分離。因為金牛是那麼得瞭解他,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讓他理解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