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玩機心得:手機基本附加功能回放

在這個喜歡前瞻的時代,對於手機,人們都在絞盡腦汁地幻想著種種超現實的附加功能,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沒準哪天這些超想像的功能真的能實現。但立足現在,回顧與你天天相伴的愛機,菜單上每一項基本的附加功能,你又瞭解多少呢?讓筆者一一話你知吧:



  語音信箱:不論您因電話在使用中、無人接聽、關機或收不到訊號時,抑或不想被打擾、又不想錯過重要來電時,語音信箱提供全天候留言功能,隨時提醒您信箱中有留言,讓您再也不用擔心會錯失了重要訊息。


  來電顯示:當電話鈴響,顯示屏上會列出對方電話號碼或預先設定的姓名,讓您在未接聽的狀況下,就知道是誰來電話,使您可以決定是否接聽,也提供您預先想想如何應對的機會,使您擁有最彈性的私有空間。


  話中插撥/話中保留:讓您在通話中還能接聽第二通電話,並可保留原通話,使您不必擔心占線而漏失任何重要訊息。


  指定轉接:當您無法接聽來電時,可設定將來電轉接到個人語音信箱及指定的電話號碼,讓您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隨時隨地獲得訊息。


  簡訊SMS傳送:不論您身處任何不方便出聲的場合,或需要傳送特別的資訊如:飛機航班、電話、網址等英文名稱等,利用簡訊傳送功能為您傳遞電子便條,且不用透過第三者,如同顯示型呼叫器,兼具呼叫器雙向傳呼功能。


  多方通話:您能同時與兩個以上的人連線通話,猶如可隨時隨地進行的小型會議,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極具便利與效率,符合經濟社會之需求。


  移動傳真及移動數據傳輸服務:您可利用行動電話與筆記型電腦連線,隨時隨地收發數據檔案、傳真、電子郵件、圖片等資料快速地傳送到世界各地,讓您的行動電話變成您的行動辦公室,使您的工作更有效率。


  限制通話:分為「限制發話」及「限制受話」二種,而限制發話又可選擇要「限制所有發話」或是「限制國際發話」,選擇「限制所有發話」將會使得您的電話暫時無法撥出,但仍可接收來電,當您沒有攜帶電話在身邊時可避免別人盜用。選擇「限制國際發話」將使得您的電話無法撥出任何國際電話,避免被盜打國際通話。在限制受話方面可選擇要「限制所有受話」或是「限制國際受話」,選擇「限制所有受話」後當您不想或不方便接聽時,來電便無法撥入。選擇「限制國際受話」後當您出國時可選擇限制國際漫遊的受話,避免額外國際通話費。


  停止示號,亦稱去號保密:在您撥出電話時,對方的行動電話顯示屏無法顯示您的號碼,保留您個人隱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