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對天秤最後的告白

今天是我整整認識你4個月了!也許我說的這些對你來說不會有任何的意義,甚至你會說我很傻,隨便你啦!因為對我們來說也許很快連見面都難了。我不想到畢業時後悔,不想在我人生中留下任何的遺憾!所以在這裡我鼓起勇氣,把我們之間的這個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局的一切告訴你!畢竟我欠以前的那個你太多太多!!因為雙子的任性,天秤的你在我們認識一個月時就選擇離開了我!在你說絕交的那個晚上,從來不會為任何女孩流淚的我,居然哭了。

  你知道這幾個月我是怎麼過的嗎?就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也許你更本不會知道你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和意義。不過還是謝謝你最終還是親口告訴了我你做的決定。你放心好了,我不會去勉強你。

  我會尊重你,遷就你。就像你的最後一句話:花是會凋謝的。所以你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你。我理解了幸福往往都是短暫的話。

  來的快!去的也快!你離我越來越遠,但心卻越來越近。老天每次都好像有意捉弄我,為什麼一次次的把天秤帶來!又一次次的帶走呢?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因為天意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違背的。而這一次我與你之間只是上帝安排的一場遊戲,而現在只是遊戲結束了。生命總不會從來,時間不會為了我而停止。我知道這輩子就算用無數個對不起,都無法彌補我對你過錯。你說我從來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但我真的知道錯了,請原諒我好嗎?雖然你現在變了,但我還是不願去相信以前的那個你,很可能是你給我的虛假一面。我相信,那是真心的你。

  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你為什麼突然變的那麼固執,怎麼也不肯聽我的解釋?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我也許真的就是對你一見終情吧。當你告訴我你是天秤時,緣分注定就這樣開始了。那時侯我們一起開心過,瘋狂過,打吵鬧過。你還曾經答應了過我就算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會離開我直到十年後參加完我的婚禮!現在怎麼都不會想到自己拚命想要保護的你居然是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們居然淪落到彼此互相見了面連瞧對方一眼都不敢,可憐呀……

  F7兄弟各個想把你否定想幫我整你我都說不要去怪你。當你罵我的時候,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我是全世界獨一無二能理解你包容你的人。因為上帝居然在我人生家庭、事業、感情最絕望的時候把你帶到了我的身邊,你的每一句言語。

  每一個微笑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中每一秒都成了我唯一的動力!那時你是我唯一的快樂。對不起,我一次次的傷害你當真正發現決不能失去你。想要好好對你的時候,可惜一切都晚了。你,卻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以前那樣對你,對不起……

  也許因為我自己太不瞭解自己,所以做出了那麼多傷害你人又傷害別人的事。

  從開始懂得後悔到現在,痛苦對我來說始終沒有終斷過,我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神經的我辜負了你的真意,我也想改變這樣的我,卻做不到。也請你理解我,小薇曾經告訴我:當一個男生處處有意針對一個女孩子時,其實他打內心深處非常在乎這個女孩。而你這樣跟我再見,我也不會說什麼。

  就像阿牛所說的上輩子大概是欠你的所以這輩子對你無能為力!下輩子有機會就要定你了。我想告訴你一句話:你是我一生至今最喜歡的女孩。因為我實在是喜歡你,所以我不敢得罪你。因為我實在在乎你,所以不敢頂撞你,因為我實在是……

  所以,那也請你也維護我唯一的尊嚴好嗎?把這一切永遠埋藏在內心深處不要挖出來好嗎?或許你也可以選擇忘棄。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曾經我喜歡過你,也許,現在我還喜歡你,或許將來以至永遠喜歡你!但我真的從來沒想過得到你,去追你。我唯一想做的就是默默的關心你,支持你,保護你。我不想去弄得太清楚!我試著告訴自己忘了你吧,你已經變了!

  我努力去做到,我以為我可以成功的。但我也知道我注定是失敗的。歲月能讓人放開一切,希望老天讓我忘掉你,好嗎?

  但現在我知道絕對不能。所以要讓我忘記你,我絕對做不到。如果可以的話第一次再見時候就已經忘記了,所以對於你,我唯一能做的選擇就是放棄,除了這個,我沒有任何抉擇!

  原諒我好嗎,原諒我這輩子也許沒有勇氣去面對你。阿捷說我沒用無能,但是因為我怕我任性。在一次的傷害你。我不想再傷害你。

  如果有一天時光能夠倒流話我一定會拿著117朵你最喜歡的蒼蘭花鼓起勇氣站在你面前抓住你手說: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一定會補償一次快樂的歡樂谷之旅,一定陪你滑雪,一定給你給大蛋糕,一定設法滿足你全部的所求!

  但這輩子能做到這些的那個人決不是我……

  再見了,雖然緣分以盡,但記憶未盡我永遠會記住並永遠喜歡以前的那個你!最後請答應我:為了我,也為了自己而去好好珍惜自己學會關心自己!多與家人溝通,畢竟家合萬事興,否則會吃虧的喔。

  一定要記住堅持自己的個性!你的個性是我喜歡你的最大理由。最後希望他比我更加喜歡你。你也好好去對待他吧。請放心雖然失去你對我來說等與失去了全部。沒有你就等與沒有了一切但對我來說決不是世界末日!

  我的生命依然會延續。希望你還是忘了我吧。我不想破壞我們彼此之間的那種朦朧的感覺保重了。祝你一生快樂,全家幸福!

  這就是雙子與天秤之間的一個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局的故事。

  緣分注定要他們流星瞬間般相遇與分手。應該用心去體諒對方的感受!學會在乎對方,理解對方,包容對方,關心對方,最終你會得到對方!

  不要像我一樣,去做些沒意義的事。記住幸福往往都是短暫的,就要看你懂不懂得去把握。去捉住,珍惜現在的一切吧!讓你們之間變得更加的永恆。為了這些而去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