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職業女性扮靚準則

上司最喜歡踏實能幹、看著又順眼的部下,所以,作為職業女性,你一定要掌握自然大氣的化妝原則。
    下麵幾種方法你不妨一試:
    露出額頭或許可使你變美。許多人雖擁有寬而豐腴的額頭,卻喜歡用頭髮加以遮掩,其實不妨試著梳起額發,將會發覺自己的這一優點。當然臉型呈三角的另當別論。
    耳朵可以使臉部更明朗。齊耳短髮蓋住雙耳,通常給人一種黯然無光的感覺,而露出雙耳可使整個人顯得精神煥發,即使只露半邊耳朵,效果亦佳。
    畫出自然眉。用眉掃沾上眉粉在眉上輕輕掃,較淡的眉毛可以用眉筆在較淡的部位點畫,再用眉掃掃開,切忌用眉筆塗描,否則易將眉毛畫重,與辦公室氣氛不協調。眉粉也不可一次性掃下,一點一點地將眉粉掃上是讓眉毛顯得自然的關鍵。
    眼影切忌濃豔。顏色過於濃豔的眼影不適宜到辦公的氛圍中使用,粉色、豆綠、橘色、淺藍色眼影可以使眼睛產生清爽亮麗的感覺,不會令人產生反感。
    唇部保持清爽是關鍵。口紅的清爽畫法是將口紅各點在上下唇中央部位,然後再輕輕抿開,顏色上以肉、粉、桔為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