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267

6267是米蘭非常少的積極向上且大有前途的品牌之一。6267的設計師Tommaso Aquilano和Roberto Rimondi是MaxMara的前設計師,在過去的幾年中逐漸在國際服裝協會中贏得了一定程度的尊敬。在主體百貨商店大氣候滑落的時侯,他們秉承了意大利製造的品質,在眾望期待之中,他們對設計加入了一些新的感覺。6267的時裝靈感來源於帶有巨大煽動性的事物,包括日本、Marie Antoinette、Jane Austen的浪漫故事和使Van Gogh的《Irises》計算機化。

Tommaso Aquilano 與 Roberto Rimondi近年受到了媒體的偏愛,但兩人並非新人。1988年,還是年輕學生的兩人在工作巧合中相識,並決定合作。兩人在意大利Vogue舉辦的發掘年輕優秀設計師的比賽中獲獎,並獲得主編Franca Sozzani的賞識。Franca Sozzani想改變米蘭推新人很慢的現狀,並開始推薦兩人。

Tommaso Aquilano 與 Roberto Rimondi在2005年創建了自己的品牌,與其它很多設計師直接把自己名字寫在商標上不同,兩人選擇了如同電話號碼般好記的數字作為品牌名稱,這就是在全世界范圍已經有超過250家銷售點,銷量達到600萬美元的6267。

6267是個值得記住的品牌,兩人手工精湛,將6267一併打造成了高品質的精工品牌。精湛手藝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近年來更加偏重個性與創造力的趨勢下,關於手工技能高低與否似乎已退居二線。而就在這樣的前提下,6267一貫堅持的高品質,不僅僅是完美的剪裁,在製版,騎縫上都一貫的秉承品牌的高品質理念。在這個更加偏重外套外面應該再做些什麼文章的環境下,兩人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外套內部的結構與製作上。以此,6267,絕對是一個值得記住的品牌,並在一步步的走向市場上端,為更多的人所知,越來越多銷售點的開設,逐步提高的銷售量,某種程度上肯定了兩人的能力,同時也帶來了名氣,帶來了機遇,在繼續運作6267的同時,兩人得到了Gianfranco Ferre女裝創意總監的機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