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魔羯天蠍難做一世情人

我是O型天歇MM,他是A型魔竭GG,我們之間發生了不應該發生的故事。

  因我與他既是同事,又是直接的上下級關係,都是已婚人士,這樣的故事好像不應該發生的。

  但還是在06年元旦後,兩個人越走越近。

  工作上接觸2年多,配合較好,關鍵是我們經常開一輛車,有了較多時間談工作,慢慢熟悉了談話的內容也豐富許多,他比我大11歲,經常將他的成功歷史,分享對近期報刊文章或者財經信息的見解,而我也樂於一起探討。有了2年多的積累,在06年公司年會後,2個人好像都感覺快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天晚上一起應酬完,他送我回家,藉著酒精的力量,他說想約我喝咖啡,雖然羞澀卻那麼難以抗拒,其實我何嘗不是期待已久?之後,我們順理成章在一起,再後來,我們頻繁接觸,甚至利用出差時間空餘,一起到景點遊玩。

  坦白說,他具備很多成功男士的共性,比如對人情的敏感、謹慎、勤奮、幽默、責任感等等,或也許是彼此都是經歷過婚姻,或多或少都對自己的另一半感覺不是很滿意,而我具備他所欣賞的類型特質,聰明、開朗、最讓他滿意的是,我非常懂得拿捏工作與私下2人之間的分寸,不會給他帶來任何潛在的麻煩,就這樣,我們感覺非常好的,而且似乎是越來越離不開對方,過了快一年。

  就像很多天歇一樣,強烈的佔有慾讓我感覺只想單獨佔有他,而他非常難處理,因其家庭、以及成功的背景、歷史等。

  有一天,當我們都準備買房子了,他告訴我,不能這樣下去了,因為他怕到時兩邊都處理不好,以後我跟他的孩子不能享受正常的父愛,他的小孩也可能照顧不好,以及他的歷史人際怎樣來看待他,我與他都將面臨輿論的評價……等等。

  06年最後一天中午,我們一起吃了飯,就這樣,慢慢淡化了。

  但一直到寫這篇文字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哭了,心很碎,但又不願讓人看見我眼睛濕了。

  婚外情,好像都沒有完美的結局。可我一直認為,既然兩廂情願,為何不能拋開那些所謂的輿論,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或許我們分手是對的,因本來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