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和處女男相處:氣並快樂著

今天是七夕,我,一個雙子座女孩聊聊我的處女GG。

  沒有蠟燭,沒有牛排,沒有鮮花,沒有項鏈,沒有電影,但,真的是很溫馨的一天。

  他細心的發現了我鼻子裡,在隱蔽的角落里長了好痛的幾個痘痘,然後有點近乎歇斯底里的把我說了一通。怎麼那麼不聽話,叫你不要吃油炸、燒烤、膨化食品的東西,那都是「垃圾食品」!!他真的好凶,氣得皺紋都擠一塊了。我也有點生氣,罵了他「戇都」!他更氣了,又是一陣嘮叨細說了這些食物的種種不是。我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心裡想這個愛挑剔的傢伙真是麻煩,但過後心裡還是暖暖的。

  我們去看了書展,我在財會專區逗留著,處女GG小心翼翼的說:「女孩子要看點有關美容保養的書。」接著就陪我一起去挑著,我的心思完全沒放在上面,隨便看了看,他不停的轉悠著,果然找到了一本好書,書名大概意思是女孩子請遠離「有毒」食物,做個健康美人。果然不錯啊,眼光真好,我表揚了他幾句,他的嘴角有點笑容,然後話鋒一轉,又變的嚴肅起來,翻開書頁,幫我重點介紹了有毒食物之首--油炸燒烤類食品。找到證據了,處女GG得意的說,看,我沒瞎說吧,那可是有證據的,書上也這麼寫的。買本回去好好看看吧。

  平時的我真的很懶,但處女GG愛洗澡,洗衣服,洗牛仔褲,把蘭色牛仔褲洗白了的那種。他,有點專制,有點大男子主義,但有理由的還是多數,所以我會聽的。

  離開書展,我在前面走,他在我後面拎東西,突然叫住我,我回頭,他輕聲說:「裙子歪了。」我把牛仔裙拉拉正,然後,他說恩。點了點頭。

  我們相處了2年多,原本我覺得他真是個很挑剔的人,老是找別人毛病,吹毛求疵,我心裡很氣,你自己也沒什麼好的,老說別人,一點也不厚道,真是個毒嘴。

  我也有說我們散了吧,好累,我需要表揚,不要你的指責。他疑惑著說,我對你的好你都不能理解,你要理解我的意思。

  現在,他依舊這樣挑毛病,我也不再氣急敗壞了,只是笑笑,說句恩就夠了。然後,他會很滿足的笑,問長問短,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的,還滿可愛的。

  有時候想想,他也挺不容易的,不停幫你找缺點叫你改正,你還罵他,他多難過呀。好傻的處女,好善良的處女。雖然吝嗇了點,但基本還不算一毛不拔,花起血本來,令我都汗顏!

  處女GG今天死活不肯說句好話給我聽,我好生氣,他說,你也知道我不擅長說山盟海誓,那不是說的,是要做出來的。我又感到好幸福。

  就這樣,和處女GG相處,氣並快樂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