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彩陶藝製作-百合花的DIY創造

陶藝技術,一直被人們所稱讚和欣賞。因為不管什麼樣的物品,只有你擁有手藝,那麼就可以利用陶藝的技術來製作出來。今天我們和大家一份分享的是陶藝製作-百合花的製作教程,希望有喜歡百合花的朋友可以來學習一番。

   1、準備材料:白色陶泥、紅色陶泥、細管。
   2、先取出一塊白色的陶泥,然後將其搓揉成圓柱形,然後用手將其壓扁,請注意參考左圖中的樣式。
   3、用剪刀從中央的位置將給修剪斷,這樣便於後邊的使用。
   4、然後將其弄到一塊,比如說左圖中的樣式。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像花朵了。
   5、按照同樣的辦法,先揉搓成圓柱形,然後壓扁,再修剪。然後將其放到一個的位置。
   6、花瓣放置好位置以後,接下來就是需要將花瓣弄的更像一些,將花瓣向下彎折一點,這樣就會更加的美觀。
   7、取出黃色的陶泥,然後將其揉搓成細線型,然後取出一段。然後從中央的位置對折。將這個插入到花瓣的中言位置,這個就是花蕊。
   8、按照同樣的步驟,多插入幾個這樣的花蕊。不要插的太多,要不然就會喪失美觀了。
   9、將黃色的陶泥滾製成小小的圓珠型,然後用膠水將其固定在花蕊的上部,粘貼的時候需要小心一些,要不然就會不成功。一朵精美的百合花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如果喜歡的人,不妨按照步驟來製作一番,相信製作出來的效果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