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麗絲的花語

愛麗絲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等待愛
  「Alice」,製造了七個名為薔薇少女的美麗人偶。
  通過薔薇聖母,她們能夠自由走動、擁有自己的意識。不同的人偶有不同的能力,而且她們能與人們締結契約,從人類那裡得到力量。
七個具有生命的人偶,七個美麗奪目的少女,她們已經超越人偶的存在,擁有不變的容顏,強大的力量。但卻沒有一個是父親心裡最完美的愛麗絲。痛苦的羅真消身匿跡,留下的薔薇少女們。為了見到父親,為了得到父親的愛,她們堅信只要將姐妹體內的薔薇聖母聚集到一起,便可以進化成為愛麗絲。羅真製造的七個薔薇少女的傳說,最終演變成一場她們自相殘殺的戰鬥,這場戰鬥有個美麗的名字——Alice Game。就這樣作為唯一的夢想,唯一活著的理由,她們不斷覺醒又不斷沉睡,與不同人締結契約,在N之夢境中不斷尋找姐妹戰鬥。薔薇少女的宿命,必須互相戰鬥奪取彼此的薔薇聖母,最終獲勝取得全部薔薇聖母的薔薇少女可成為愛麗絲。
  最初,這個名字的由來,原指希臘神話化中的「彩虹神」伊麗絲。伊麗絲是掌管戀愛的神,之所以又稱她為「彩虹」女神,是因為,戀愛的美麗和絢爛及幻想,不都像彩虹一樣迷人嗎? 當你受制於「伊利斯」的魔力時,既使你變成「愛麗絲」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吧?!那道總是晴空下閃爍著美麗光輝的彩虹——愛麗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