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馬克斯)

Hart Schaffner Marx於 1887年在美國芝加哥城正式創立,是美國歷史最為悠久的男裝品牌之一,總部設於紐約。其在美國有近1000多個門店,於美國同類男裝中銷售量位居第一。

浩獅邁服飾有限公司於2007年初正式成立,享有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運營權。 公司遵循國際品牌運營管理模式,擁有一支專業的品牌運營管理團隊,負責Hart Schaffner Marx在中國的形象設計、產品研發、品牌推廣、銷售管理等。

百年間,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馬克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第一」:第一家使用廣告策略和事件進行品牌宣傳的服裝公司;第一家使用「高、矮、胖、瘦」等不同身材「規格」進行成衣設計和製造的服裝公司;第一家建立了面料測試實驗室的服裝廠商;1917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用輕薄型面料製作的西服;第一家在褲子上使用拉鏈的服裝製造商;世界上第一款毛滌混紡西裝的製作者。這些第一在業內仍被沿用。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馬克斯)是美國男裝中的領導者和旗艦品牌,深受美國上流社會和知名人士的青睞和擁護。這其中包括美國第40任總統裡根,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美國NBA傳奇巨星邁克爾·喬丹,傑出的高爾夫巨星傑克·尼克拉斯,美國喜劇界傳奇人物、著名演員鮑勃·霍普等等。這眾多光芒四射的名字是百年經典品牌品質與價值的最好佐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