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工製作彩虹蠟燭

蠟燭,一種可以照明的物品。可是現在的蠟燭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審美觀了。顏色單一的蠟燭也逐漸退出歷史的舞台了。顏色絢麗的蠟燭已經悄然產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這樣的問題是很多年輕的男女都感到困惑的問題。今天公仔網來指導大家手工製作顏色絢麗的蠟燭,讓大家可以選擇出一款絢麗的禮物來作為生日禮物。

   1、材料準備:白色蠟燭數根、各種顏色的蠟筆、形狀各異的杯子。
   2、將蠟燭和蠟筆選擇出一根,然後削碎,放入杯子中,然後將其放在熱水中加熱,如果水溫不夠熱的話,可以換水,當然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磁爐上,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火候。
   3、將化掉的蠟燭和蠟筆倒入準備好自己喜歡的形狀的杯子中,當然了,首先一定要預備好一個蠟燭芯。
   4、當然了,一個蠟燭和蠟筆只能製作出一層的顏色,按照上面的流程可以化一些自己喜歡的顏色倒入杯子中。
   5、蠟燭干了以後,那麼一款精美的絢麗的彩色蠟燭就製作完成了。手工製作彩虹蠟燭不僅實用,而且更加的美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