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給的幸福永遠短暫

跟雙子認識是半年前的事。剛見到他,並沒有剎那心動的感覺,後來經過朋友中間的調和,我們開始了接觸。

  有一種酒,淺嘗一口是淡淡的,但卻想讓你去第二,第三口,他就是如此。剛開始瞭解他,知道他的身世曲折離奇,談吐風趣,為人誠懇,開始喜歡上了他,甚至改變了自身的性格,去迎合他。明知道他是雙子,我是巨蟹,我會引火自焚,但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



  之後我們很甜蜜的在一起了不起二個月,雖然很短暫,但現在回憶起來還是不後悔。我們一起看電影,評美女帥哥,甚至為了他,打掃了廚房,準備了餐具,做了有生以來的第一頓晚餐,雖然很難吃,但他還是照全收,我們一起洗碗,那時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女人!巨蟹跟雙子一樣有幸福!

  但是幸福是短暫的,他就像曇花一現,當巨蟹還在沉醉,它像一盆冷水給我當頭一棒。我的性格是執著巨蟹的翻版,寧缺勿濫,所以29的巨蟹我還沒有結婚。我很保守,又怕受傷害,害怕結婚,但是面對他竟然有了想結婚想跟他有BB的念頭,我飛蛾撲火,我的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他,因為想跟他結婚。可能我的熱情讓他害怕了,他開始逃避我,以工作忙,朋友有事為借口,巨蟹的敏感覺得我要失去他,失去幸福,輾轉約他想把他介紹給我最好的朋友。他失約了。從那以後幸福就像肥皂泡一樣破裂了消失了,我們開始爭吵冷靜,再冷靜……終於他走了,我恐懼害怕,我放棄了巨蟹最引以為傲的尊嚴,請求他留下,願意為了他改變,只要他願意……可是雙子是冷酷的,他要放棄的覺不會回頭,他拒聽電話。

  巨蟹開始失眠,心痛,痛恨自己為什麼不自愛,為什麼小心謹慎還是掉入了雙子的愛情謊言裡,終於心碎了,心力交瘁了,巨蟹本就不應去招惹雙子,受傷只能躲在自己的蟹殼裡。巨蟹在今年的第二個七夕終於選擇了放棄,雖然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性格,但因為還愛著他,所以祝福他,相信我們是因為在錯的時間碰到了對的人,或是在對的時間碰到了錯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