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休閒度假浪漫服飾搭配

一起去出遊吧,做個休閒度假美女!T恤,小短裙,小短褲都是出遊的最佳選擇,浪漫的裝扮一定能讓你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時尚點評:這個暖暖的春日,相約你的他甜蜜地到郊外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除了美麗的風景很吸引眼球以外,他總是不忘讓鏡頭對準可愛的你,白色字母圓點小T恤,為你增添可愛感,黑色皺褶小短裙,顯得你的雙腿更修長,再換上一對舒適的白色帆布鞋,一定讓他對你深深著迷。



  時尚點評:鈕扣款式的白色雪紡上衣倍顯你的書卷氣質,公主袖設計則能增加調皮感,配上九分卡其色直筒褲,體現你的知性美。不忘穿上一雙白色綁帶帆布鞋和帶上現在最流行的禮帽款草帽,你的他一定會因為帶著你出遊而倍感自豪!



  時尚點評:寬鬆的卡其色褲裝最適合春日出遊,方便又不失優雅,加上棕色的平底武士鞋更顯帥氣,純白色小T恤搭配極富層次的黃色雪紡吊帶背心,甜美和帥氣集於一身。不要忘記手腕上的小飾物和帽子這些小細節,你的他會在這次旅程中發現一個與眾不同,特別的你!



  時尚點評:白色純棉短袖小T恤,清純可愛,搭配粉紅色棉質小短裙,活力動人,這身裝扮最適合進行戶外互動,讓你盡情融入大自然中!



  時尚點評:鮮艷的黃色外套,十分引人注目,搭配彩色斑馬圖案小T恤,活潑可愛,下身灰色小短褲,盡顯你修長的美腿,輕鬆悠閒的假期從活力動人的你開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