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CICLE

ICICLE——舒適的通勤裝採用舒適的面料,流行的色彩,簡潔的款式,精良的裁減,追求生理和心理上的舒適感。

ICICLE是以中國大都市市場為對象開發的品牌。目標是將日本的流行時裝信息引入中國市場,並結合世界潮流,成為代表都市女性知性形象的時裝品牌。

ICICLE每季對各種流行織物進行精挑細選,採用各種天然面料,如日本的棉、法國的毛料、意大利的針織,杜邦的保暖定型棉,以及中國一流的麻、真絲等,其中棉作為主要面料應用在各季的設計當中。

舒適是天然面料的最大特性,ICICLE將這一點發揮到最大限度,裡布大量採用天然面料,而非普通的化纖裡布,對面料的染料要求也一定是環保染料。ICICLE的樣板採用立裁製作,長期受到國際知名樣板師的技術支持,板型製作非常適合亞洲人體的特點,是ICICLE最得到顧客肯定的優點之一。從而保證了由內到外的美觀與舒適。

含蓄、輕松、年輕是ICICLE區別於其他都市通勤裝的重要特點。

ICICLE的顧客層是大學畢業三到五年,年齡在25-30歲之間的熱愛都市生活的年輕白領女士。她們素質較高、自信、有獨到的品位,對時尚和流行觸覺靈敏,需求高品質、價位適中的通勤裝。且完全適合各階層文化素質較高,品位獨到,時刻洋溢著青春活力的所有女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