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女孩該選天蠍還是魔羯

我的故事平淡卻感覺就像是電視劇情節,都說雙子女孩花心,經過這些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花心。

  我第一個男朋友是雙魚,在大學畢業那年參加朋友聚會認識的,我們在一起4年,誇張一點說那4年裡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變成了一個整天哀怨的家庭婦女,我們分分和和很多次,可是我的心卻是一直都在他身上,我們吵鬧到不可開交,直到他去北京,我們就正式分手。

  和他分手後,我一直過著很宅的生活,每天也就上班,下班就回家做飯,看電視,偶爾會有朋友約去看電影,週末出遊,不過大部分時間是在家,一直到我換了崗位,經常和老闆出去商務會餐,呵呵,確切說應該是他的朋友聚餐,認識了魔羯男生,剛認識後他就開始約我出去,我起先也沒有想太多,其實我有點裝傻,因為我好像還沒有走出前男友,畢竟那麼多年,又是我的初戀,時間才過了5,6個月,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出去幾次以後,整個圈子都知道他在追求我,我卻沒有給過一個正面的答覆,因為確實他也沒有正面問過我,從側面瞭解到他家很富有,而且婚姻也不是自己能做主的,呵呵,就是現實版的灰姑娘了,其實對於這點我還是有點小小的期待,畢竟童話故事嘛,對我們80後影響太深,因為工作上的問題,我那會覺得很低沉。

  又一次的公司聚會我認識了另一個天蠍男生,見過2次,我就被他吸引,我覺得他和我很像,他能夠瞭解我,包容我。因為我那個來的時候不能喝冷飲,所以在敬酒的時候我用玉米汁代替酒他也不介意,其實現在想來,任何一位紳士在那個時候都不會介意的,但當時就認定了他,覺得他是最好的。經過幾次接觸後,我斷定他也是對我有感覺,可是就在這時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而且我們還見過,跟他在一個公司,當時只覺得很絕望,加上工作的關係就更鬱悶。而且只要知道天蠍在的場合,我就會找借口拒絕老闆不要去參加聚會。正在這時魔羯男生病了,朋友極力勸說我去看他,我想也是週末也沒事做,就去了,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因為他會逗我笑,我漸漸就忘記了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我也決定不想那麼多了,要跟這個男生交往,因為他懂得疼惜我,照顧我,而且和他在一起也很開心。

  病還沒有好,魔羯就出差了,第二天經理就跟我講有個商務會議要出席,叫我穿正裝,我想也沒有想到原來天蠍男的生日,吃飯完後,又去酒吧。我本來不想去的,可是天蠍男跑來說我一定要去,其實他女朋友也在,我想了想我不能表現的太明顯太小氣,就當做朋友吧。這樣想我也就輕鬆很多,一起去到酒吧。另外一個男生,其實我現在都不記得他的名字,一直在跟我玩色子。開始我一直贏。後來他作弊我輸了幾次,其實我都知道,只是我沒有點破。反正也是玩玩而已。喝了很多酒,不過頭腦倒是很清晰。玩了一會我想回家了,天蠍不准我走,說一定要等他吹了蠟燭才能走。於是我又等到12點吹蠟燭。過了一會我又提出要走,他又不准我走,說從來沒有求過我,說到1點走,我見他這樣,我也就留下來了,其實現在想來,我自己都很矛盾,一方面確實不喜歡酒吧,另一方面根本就沒有辦法拒絕他,相反還希望他叫我留下。當時我很憎惡自己。後來他女朋友因為父母來看她,就先走了。她前腳走,天蠍男就跑來跟我講說要是沒有女朋友他會追我,問我會不會答應,還說他是認真的以結婚為前提的感情。總之還說什麼和她不合什麼的。我當時沒有什麼欣喜的感覺,反而很平靜。我對於他在女朋友剛走就跟我說這些,讓我很不舒服,雖然我還是無力抗拒他,我想得更多的是魔羯男。我怕會傷害到他。

  天蠍和魔羯都早就認識,我是在他們之後才分別認識他們的,就這樣我沒有給他任何的肯定答覆。再過了一會我就提出走了,這次他沒有阻止我,只是說送我出去。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理清楚自己的感情,糾結在其中難以自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