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射手女孩的白羊戀情

四年多過去了,可曾經的一切依然那麼清晰。

  認識羊兒是在九月,剛剛開學,新的學校,新的面孔,新的環境,讓我這個射手女孩high到了極點。

  第一次和羊兒說話,是在籃球場上,他黑黑的皮膚,壞壞的笑以及那個性的迷綵衣,看在我的眼裡,激盪的心情是我從沒經歷過的。年少的我們,總是吵吵鬧鬧,互相叫著給對方起的外號,眼神裡,我們漸漸有了默契。

  當然,我們走在了一起,那種快樂,我再也沒有體驗過。

  從前,我只聽說過有緣無份,但一直自信的以為那是別人的故事,絕對沒想過那會發生在我幸福的生命裡。忘記了那是從哪一天開始,他不再理我,不再介意我,他的愛情,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射手心碎了,但依然樂觀的以為還可以做朋友的,可誰知道,那竟然也成了一種不可能的奢侈——他,我最愛的白羊,開始了另一段戀情!射手藏起了自己的傷心,她不要人可憐。美麗的一切,瞬間消失了,射手告訴自己,我會找到另一個人並在一次快樂起來的,可我錯了,羊兒走了,射手一生的快樂也走了。

  後來,每一次想起那個可愛又可恨的羊兒,射手的傷心就會拌著眼淚崩潰。兩年前,我們各自去了新的學校,可射手始終知道,除了羊兒,她不會再喜歡任何人。

  一年前,射手跨出了國門,來到了澳大利亞,一個遠離羊兒好遠好遠的地方,射手還是射手,她的羊兒,也還是羊兒,思念沒有變,愛沒有變!羊兒,你明白麼?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知道,射手的女孩,總是很倔強,抱著自己的信念不放。

  也許,四年,我們都變了,但射手對羊兒的信念沒有變,也許有一天,射手會找到自己的愛,但她最希望的,始終是羊兒的歸來。射手會一直等,一直等。

  真愛,是永遠不會輸給時間和空間的,它一直存在,就像射手的羊兒,always on my min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