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世界 - The World正位含義

基本含義——原望達成、精神高昂、幸福時光、達到巔峰、到達目的地、獲得成功。
  戀愛婚姻——得到祝福的婚姻、最佳伴侶、婚姻美滿、永恆的愛戀。
  工作學業——事業鼎盛時期、既定目標得以達成、適合航空航天相關的工作,學業有成、成績優異、目標達成、考試順利。
  人際財富——收入增加、資金運作合理,喜相逢、交友獲益、人際關係穩定、備受他人信賴。
  健康生活——身體康健、體力充沛、精神爍爍。
  其  他——夢想成真、適合前往海洋、草原等開闊地旅遊、幸福伴隨左右。
逆位含義:
  基本含義——無法全身心地投入、杞人憂天、事事不順、不安現狀、情緒低迷、思維頗顯幼稚。
  戀愛婚姻——戀情前景不明朗、彼此難以結合、感情容易破裂、彼此關係曖昧不清、以往的熱情逐漸冷卻、對伴侶失去新鮮感。
  工作學業——面對工作感到力不從心或精神懈怠、事業前景不被看好、處於事業低潮期、項目半途而廢、工作備受他人欺壓、潛能受外界束縛無法發揮、對當前薪金待遇感到不滿,成績低落、處於學業低潮期、課業半途而廢、面對學科精神懈怠、因備考不足致使考試失利。
  人際財富——破產、現金流短缺,交友遇挫、朋友關係冷淡、處世過於幼稚以致事事不順。
  健康生活——肝火盛氣大傷身、心理壓力過重無法宣洩。
  其  它——計劃不周、不適宜喬遷動土、缺乏鮮見之名、不得要領。

 

真是太有道理了~~我支持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