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戒指的戴法

戴戒指的人越來越多,那麼他們都代表什麼意思呢?來了解一下吧!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繫,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
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哪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WBR>
<WBR>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戴在食指上表示求(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戴中指表示定(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已經結婚了),而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決定單身或離婚了)。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WBR>戒指洩露的心底故事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