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錯過天蠍,愛不再來

我和松是小學認識的,我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愛上了他,他的笑容讓我永遠不能忘記。我愛上他,真的就只要了一分鐘。他是雙魚座,而我是天蠍。

  就這樣,我努力的追著他,為了他,小學畢業的時候,我選了他讀的學校。於是我們走得很近了,有時候下課的時候,我就故意去他的班級,找他借書,借任何東西。其實有的東西我明明是有的,可我就要去找他,好讓可以記得我的樣子。讓他知道有我的存在。讓他不准忘記我。

  我和他就這樣過來了,每天都是吵吵鬧鬧的,都很愉快。

  時間過去了半年,轉眼到了冬天,學校開展元旦活動,我和他共同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愛著他的,他們就去問他,喜歡誰?誰知道松說出了我的名字。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過了一個小時,他被朋友們帶到了我的面前。當我知道他終於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好激動,真的從未有的開心!那個時候正好是接近2000年的時候,我們的愛情被朋友們開玩笑的說成是世紀末的愛情。

  因為我和松真的很相愛,朋友們真的是好羨慕我們,死黨都說她們的男朋友,有松的一半就好了。

  哈,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好幸福,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也漸漸不能離開對方。

  有年暑假,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既沒有和松在一起,是和別人過了一個暑假,我們沒有聯繫,再說他也找不到我的,就這樣,到了開學的時候,我們見面了。知道嗎,真的覺得好陌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一直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就要坦白。

  我把我暑假怎麼過的,告訴了松。我是和男生在一起過,但不是愛情的關係。松當時是沒有說什麼的。就這樣我們又過1。2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覺得好慢,因為我覺得我和他再也回不到以前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們同時都覺得到了拉。誰也沒有挑明。

  終於最怕到來的一天的,來到了。

  那天是下了夜自習的時候,我在校門外等他,他塞給我一樣東西,他沒有送我回家,我邊走邊看,當我看完的時候,已經是滿臉淚痕了。我不相信。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的好朋友和松是一個班的,她們告訴我,松和他們班長在一起了。我問了他,他既然說他喜歡他們的班長,我沒有語言了。

  既然這樣,我就離開了他,到了另外的城市。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回到了這裡,朋友告訴我他有了女朋友,他們很恩愛,也許沒有多久就要結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還是愛他的!

  我真的好想和他和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