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腿粗者穿衣技巧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子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一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褲

緊身襪褲與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褐色,可顯現苗條的身段。下半身的黃褐色格子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圍巾的顏色與裙子中明亮的黃色同色,使整體更生動,視線也往上提升。簡單的鞋子也十分帥氣。這樣的穿扮,可掩飾過粗的雙腿。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深藍色的套裝散發著一股清新的氣息。有腰身且下擺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雙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其實,你可以選擇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質亮片裝飾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帶及皮帶扣也能轉移別人的視線,這樣,你就可以輕松地穿窄裙了。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穿著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配合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