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娜爾思NAERSI

娜爾思NAERSI品牌是中國盛年女裝行業內的優秀品牌,深圳市十大女裝品牌之一。娜爾思堅持以成熟自信的姿態,引領中國盛年女性著裝文化。

娜爾思創建以來竭力為自信的知性女人創造美的理念,開拓知性美的文化內涵,從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時尚的經典,倍受高雅的成熟女性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帶來了世界頂級服裝設計的時尚理念和先進工藝,把東方的文化和西方的觀念糅合到了一起,運用國際流行的時尚元素,結合東方女性的婉約精神,以高科技的面、輔料為鋪墊,結合精湛的裁剪技術和精緻的製作工藝,凸顯優雅清新、簡約流暢的個性與品味。

娜爾思深諳成熟女性的體態特徵,仔細推敲、精心設計的版型,揚長避短之外,更令穿著者顯露出端莊優雅的高貴氣質。娜爾思為知性女人准備和搭配了,適應各個場合的服飾讓每個女人在輕松的狀態下表現自己與眾不同的氣質和內涵,收獲一種簡單而美麗的愉悅。娜爾思的服裝面料自然舒適,以經過高科技處理的棉麻為主,不容易變形,能夠輕松打理。在色彩方面,由娜爾思專業的色彩顧問主理,以成熟女性的膚色條件和服裝設計的款型為基礎,娜爾思的服裝色系豐富,色彩搭配和諧,穿著者顯得精神蓬勃皮膚充滿光澤。

同時,娜爾思的服裝非常注重搭配,精心選取的配飾為服裝錦上添花,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娜爾思——隨時守侯、時刻等待為您打開知性女人美麗新世界。

分享美麗,比女人更珍惜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