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鞋子款式與著裝的搭配技巧

靴子
  靴子一般分為長筒靴,中筒靴和短筒靴,適合與牛仔褲、腳蹬褲這類式樣緊瘦褲子搭配,不宜與西褲、寬筒褲搭配,還有,裝飾較多且時髦的高筒靴只適合個高腿長的女性,對於腿型好看者,短裙搭配中筒靴最為灑脫,而短筒靴對中年女性及職業女性尤為適合,不論穿裙子還是褲子,短筒靴都顯得較穩重成熟。
  輕盈便鞋
  圓頭或小方頭的便裝皮鞋舒適清朗,一般由頭皮、小牛皮、磨砂皮等質料製成。如果你崇尚潮流,又不想失去淑女風範,它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木屐式便鞋,那三公分高的粗跟在木質地板上可踏出猶如箏般的樂聲,若配以雙肩吊帶中式長裙,像是典型的東方美人款款而來。
  經典女鞋
  具有經典感覺和各款女鞋,深受都市成熟女性的青睞,比較確切地對應了她們雖然豐滿但依然曲線玲瓏的身材,也對應了她們以精巧的飾品和精美和服裝構成的那份精緻和美麗。在此類鞋款中,色彩一般以黑、灰等暗色為主,皮革以質地細膩、柔軟、光亮的小牛皮為首選,偶爾也嘗試翻毛皮與鱷魚皮。
  酒杯跟女鞋富有戲劇性,搭配於華麗的晚裝禮服下,性感的你會更顯婀娜多資,鞋頭尖尖、後跟高高的精緻女鞋,於悠然的經典中透出前衛的整潔。
  厚底女鞋
  厚底女鞋看上去又厚又笨又重,許多女性之所以對它情有獨鐘,原因之一恐怕是此鞋可以幫助她們獲得物理意義上和高度,使他們在人群中“出類拔萃”。
  確實,厚底鞋若搭配得當,可穿出別具一格的美感來,但對於身材嬌小的人若穿上厚底鞋。會使原來的玲瓏,纖巧、細弱的美感蕩然無存,給人滑笑之感,而身材本來就高大的女性,厚底鞋會令她們處於高聳入雲的之的境地。
  休閒運動鞋
  它會讓你在閒暇時段感受到生活的輕鬆。休閒運動鞋多採用聚集胺脂類新型材料,輕便透氣,便捷自如。
  高幫復古球鞋於前衛中透出古典之美,可與簡潔優雅的裙相配新款的鞋,橡膠鞋底向前延伸上翹至鞋尖,若與T恤相配,青春亮麗之美無法言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