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凱歌高奏辭零九,昂首闊步迎新年

坐在電腦前,上網看到許多文友都在盤點2009,不由想起那句「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流水它帶走了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甚至改變了一切。可是當2009的日曆合上的時刻,我們是否還能記得幾件曾經發生在身邊的那些事情以及那些熟悉的人?當自己的顧慮這個問題時不知不覺凌晨12點已過,朋友的祝福信息不斷地發來,我才醒悟過來,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已經到來了......
  不錯,伴隨著收穫的喜悅,滿懷著奮進的豪情,我們腳踏實地的走過了多姿多彩的2009年,信心百倍的迎來了充滿生機的2010年。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向各位朋友、文友、同學、親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新年祝福!祝願大家:新年快樂,事業有成,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流經歲月,盛世豐年。回首即將過去的2009年,讓人感慨萬千。展望前程似錦,喚起信心百倍。我們決不能滿足,不能停歇!
  各位親朋好友,2010年的風帆已經揚起,一個美好的年輪呈現在我們面前,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讓我們齊心協力,新起步,把握機遇,勵志揚鞭,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用濃墨重彩譜寫我們人生的新篇章,實現人生新的超越。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祝願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