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 can only do their own

我在想我現在是怎樣,我因為我的小脾氣因為我狠毒的語言因為我不耐煩的態度,失去了你們的真心,你會說,是你們先失去我的真心,失去我的友誼。
  
  我試著改變自己。
  
  我讓自己喜歡鮮艷的紅色讓自己喜歡純潔的白色讓自己喜歡天真的藍色,可我發現我衣櫃裡全是黑色;
  
  我讓自己接受你們的幼稚讓自己接受你們的虛偽讓自己接受你們的虛榮,可我發現我打心低裡煩你們;
  
  我讓自己無視你們對我的傷害讓自己無視你們對我的諷刺,可我發現你們說我點點好我都會樂一個月你們說我一點點壞我都會鬱悶一個月。
  
  看,我只能做我自己,我不能喜歡那些根本不喜歡的顏色不能接受那些難以接受的東西不能無視你們說過關於我的每句話。
  
  我不否認你說的話,就算我是個虛偽好強又囂張的人,我也同時是個骨子裡自卑的人,我心底不喜歡自己不如任何人,可我就是這樣,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不配,我什麼都做在人的後面,我每天在家拚命抱著吉他彈,可和玄換的還不快,我拜託媽媽讓媽媽拜託聲樂老師認真教我,我拜託老師我要上小課,可老師又有理由不讓我上,我拜託補習班的老師對我嚴厲些,可老師卻告訴我我比其他同學更成熟,她相信我自己會做好,接著我就會讓她失望,因為就在第二天我就逃課沒有去補課,於是我就發現了只要我喜歡幹什麼就絕對不會被外界吸引,卻不代表我一定會做好。我認真的唱首歌給你聽,可你卻直接打斷我說我唱走了唱的不好,我才知道我的眼睛不是乾澀的,當然,這麼說的也只有你一個人,一個我最在乎的人。就這樣,我抱著我的希望去追夢卻被你們殘忍告訴我我辦不到,我不行。
  
  我是不是比較笨呢?我這樣問自己,卻發現沒有答案,因為沒有人說我笨,反而說我聰明的人比較多,我想不通自己到底哪裡聰明?我做什麼事會做好呢?或許就是跳街舞時候大家都學不會一個fr,而我學會了,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我怎樣摔在地板上的,大家都倒立不起來,我又胖胖的,我又是怎樣倒立起來的?
  
  我骨子裡自卑,我從來不敢表示自己的真心意,我不敢告訴我最親密的你們我的夢想,我不敢告訴你們我的過去,不敢讓你們認識真實的我,就是這樣的我。
  
  我希望我比任何人都強,可我又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懂的很多東西,會讓我有種安全感,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幼稚不希望我的朋友笨,我是矛盾的代言人。
  
  這樣說,我還只適合做自己,我改變不了我。
  
  所以我發現我只要做好自己就不失敗,我不用後悔不用遺憾,不用留住已經失去的你們。
  
  我想時間又不可能停留,所以我也不必為你們停留,我做好自己吧,就算一個人。
  
  I can only do the i rown.

 

可愛的小天使~~~支持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