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女裝搭配短外套 美女的變裝法寶

時尚女裝搭配短外套,美女們衣櫥裡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幾款賦有變化的小外套,貼身剪裁讓身體變輕盈,還有足夠的御寒功效。相對低調簡潔的款式也十分受歡迎,可以在不同的場合搭配出截然不同的風格,這就是美女的變裝法寶。

深色的休閒收腰款式是這個時節的大熱單品,與短裙和黑色絲襪和高跟靴子的搭配,體現出女性嫵媚而性感的一面。

盡顯高貴的紫色外套不管搭配裙裝還是褲裝都是很不錯的,胸花的裝飾及灰色線條的修飾是的衣服簡約而不簡單,散發出無盡的女人味

皮質的外套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簡單的修身設計及金屬裝飾的搭配,它的酷感及野性可以將甜美的小女人變成酷女郎

柔軟的皮質小外套,穿在身上會有自然的皺痕,身體的輪廓也被完美地勾勒出來,絕對是冷艷,性感的最佳單品,值得擁有

中性化的小外套,立領造型把男性細節融入女性氣質中,顯得帥氣十足,收腰的設計凸顯出女性流線型的身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