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N85細節解析

1: N85的屏幕是多大的分辨率是多少?
  答:屏幕是2.6寸,分辨率320*240.
  2: N85可以放什麼格式的影片?
  答:N85本身攜帶的播放器可以播放3GP和MP4格式的影片,裝入第三方播放器後,基本上市面上流行的影片格式都是可以播放的,但是N85不帶自動適應分辨率全屏功能,所以影片需要轉換.
  3: OX遊戲按鍵在哪裡,是不是就是滑蓋上的播放/停止那兩個鍵?
  答:專門的遊戲按鍵在下滑蓋裡,共有4個按鍵,中間兩個是專門的遊戲按鍵,邊緣的兩個按鍵是圖片的放大與縮小按鍵.
  4: 這款手機可選顏色只有黑色嗎?那女生用戶怎麼辦?
  答:哪款手機只是會出黑色的?這點可以放心,N85正式開賣後肯定會推出別的顏色來佔領女性市場的.
  5: N85的滑蓋做工質量還是象N95那樣嗎?
  答:據國外媒體對N85的評測是:N85的滑蓋設計比N95大有改觀,滑蓋很實在很結實,並不存在N95滑蓋的搖晃和摩擦問題!相信是採用了新的滑蓋設計.
  6: N85正面採用的是拋光設計這樣會不會很容易磨花?
   答:所有手機的屏幕都是拋光設計的,關鍵是N85的按鍵部分也採用了拋光設計,從NOKIA這個季度新的投訴居高不下,從N78正面採用的耐磨的材質可以簡單的說N85這代產品的正面應該不會那麼容易磨花,NOKIA也在考慮自己的做工了.
  7: N85的CPU是什麼的?有沒有採用新的CPU?
  答:N85的CPU是Freescale MXC300-30,ARM11 369MHz,也就是和N81、N78相同的CPU.
  8: 聽說N85採用了新的屏幕是不是很費電?
  答:不是的,新的屏幕有以下幾個特性:1:自發光,不再需要二級管去發光了.2:可視角度廣,180度每個角度都能看見屏幕顯示,並且顏色正宗.3:色彩更加艷麗真實.4:消耗電力少,所以說耗電更少才對.
  9: N85沒有充電插口?要用USB充電不是很麻煩?
  答:本來的手機有USB和充電兩個插口,現在省缺掉了充電那個插口,而融合到了USB,相對應的到N85出來的時候會出個USB的直充!!這是一種很好的更新,你是喜歡手機多個插口還是少個插口呢....首先要明白,從N85開始USB也能充電了!
  10: 聽說N78的FM發射功能被國行閹割掉了,N85的會嗎?
  答:N85發佈那天已經說N85的國行FM發射器不會被閹割掉.
  11: 國行的N85是不是就不帶WIFI功能了?
  答:是的,由於中國信產部明文規定為保護國家利益所以行貨手機的WIFI全都是取消的.
  12: N85的電池續航能力好不好呀?
  答:N85採用的是1200毫安的電池!根據各網站的評測,待機能力還是不錯的.
  N85繼續使用了雙向滑蓋的設計,機身上部分別是揚聲器,視頻攝像頭和光線感應器,是 2.6寸AMOLED屏幕。外形上N85擺脫N95/N96的陽剛味,更加顯圓滑。
  機身正面採用黑色鏡面,突顯漂亮質感。
  N85 機背採用條紋美背,有種特別的時尚感。而機背與機側則採用咖啡色澤,雙色系讓整支手機外觀質感提升。背部同時搭載Carl Zeiss五百萬鏡頭與雙LED閃光燈。
  N85 滑開鍵盤。數字鍵盤為平面式,按鍵間距都適合一般的人手指大小。按鍵整體採用鍵塑材質。
  機身右側: 依序由左至右,喇叭、快門鍵、按鍵鎖鍵、音量鍵、喇叭。同於右側上下的喇叭,音質開到最大聲也不會破音。
  機身左側比較簡單,只有記憶卡插槽 。
  機身頂部: 依序由左至右,電源鍵、3.5mm耳機孔、Micro USB傳輸充電孔。
  AMOLED屏幕
  N85採用了1600萬色、2.6英吋QVGA分辨率的顯示屏,同時又是旗下第三款採用AMOLED屏幕的手機。AMOLED(全稱: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該顯示屏相比傳統的TFT產品的優勢在於:反應速度較快、對比度更高、視角廣闊。此外,AMOLED還具備自發光的特色,不需使用背光板,因此可以比TFT做得更輕薄,而且更省電;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特點,不需使用背光板的AMOLED可以省下占TFT LCD30%-40%的背光模塊成本。
  N85 承襲N95/N96完美功能,強調其更多元化的娛樂功能,包含無線網絡、因特網瀏覽、影音功能、照相功能、遊戲等功能,至於衛星導航功能,與其前輩N95/N96並無多大差異。 N85 增加感應器設定,可以控制屏幕旋轉與否,若自動旋轉關閉,當滑開多媒體鍵時,屏幕會向左旋轉90度,若自動旋轉開啟,當滑開多媒體鍵時,屏幕並不會旋轉,完全依感應器旋轉與否,決定屏幕的旋轉。
  N85帶滑蓋設定,終於可以實現這一設置。
  Navi轉輪:可以用五向鍵邊緣滑動,達到取代方向鍵移動。
  拍照模式:發現右側工具列選項變少,難不成N85的拍照功能取消了許多功能 。其實整合在自定工具列當中,讓你可以依自己需求新增常用功能。
  錄像模式:新增影片燈,提供錄像時,雙LED燈恆亮,補足不足之光源,達到更良好的錄像質量 。
  訊息閱讀功能:可以用語音播放你所收到的訊息。
  網絡功能: N85強調無線網絡與因特網瀏覽功能,而且為了方便瀏覽器常需要縮放功能,也將放大縮小按鍵整合到多媒體鍵。
  N-Gage: N85內建N-Gage遊戲。在玩N-Gage時,多媒體鍵會切換成A/B鍵。
  末代鍵盤機 Nokia N85 最強規格
  N-Series 永遠是 Nokia 手機的焦點。本來有著比 N96 薄的身型,有齊 N96 妤用的功能,賣平千多蚊的 N85 大家應該好受。誰知 5800XM 會 Touch,又平賣三千蚊,N85 會否變了雞肋?N85 的五百萬像素相機,加蔡司證實鏡頭,似乎變成唯一賣點,效果如何?立即睇睇。
  N85 最受注目。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它是香港人好受的推蓋機,設計沿至機王 N95、N96,但卻細一點、薄一點,機王不再是巨無霸。規格沒有一點缺失:N85 是一部 3.5G 上網手機,支援 Wi-Fi、藍牙及 GPS 定位。支援五百萬像素蔡司相機,也有 N-Gage 遊戲。當然不少得 S60 3.2 最新系統,可以安裝不同程式也兼容完整 PDA 功能。賣價可以比 N96 平咁多,因為它沒有超大記憶體,但跟機已送 8GB mircoSD 記憶卡,普通用家已好夠用。
  N85 用上 N81 的幻變按鍵設計,除了一點神秘感,也令按鍵的實際用途多一點。幻變效果,主要以燈光及黑色機身配合,其實早前 N96 已用上,今次你少給千多元,也有這個享受。
  OLED 屏幕 Deeper and Sharper
  N85 的屏幕,用上 OLED 物料,到底有什麼特別呢?以支援顏色總數而言,OLED 跟 使用 TFT 屏幕的 N96 與同期 N79 都是最多可顯示 1670 萬種色,但 OLED 顯示較實在及高銳利度,顏色比起用慣的 TFT 屏幕,更加鮮艷。
  身為 N-Series,用 N85 聽歌、影相、甚至打機,都系一件好愉快的事,無論硬件配置、軟件安排都系一級貨色。
  除了屏幕小 0.2 吋及少了 8GB 容量,兩部機也差不多。N85 音樂功能完整、影相質素上乘,不失 N-Series 名聲。當然,N85 不會 Touch,但唯一已公佈的 Touch 機 5800XM 又不是 N-Series,沒有 N-Series 的優化。相機像素亦無咁高,當然都無 OLED 屏幕的靚影像。N85 用得過嗎?價錢先決,看看你的 Budget 吧。
  Nokia N85 GSM 四頻 WCDMA 手機
  系 統: GSM 四頻 WCDMA
  尺寸重量: 103 x 50 x 16 mm / 128 g
  屏 幕: 240 x 320 pixels、1670 萬 色 2.6 寸 OLED
  相 機: 主 500 萬像素 CMOS
  副 3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 microSDHC
  使用時間: 通話 414 分鐘 / 待機 363 小時
  電 池: 1200 mAh
  顏 色: 黑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