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堪算年輪,堪轉心輪

滑過又一個生日,懂又一份滄桑走,心猶重,意紛亂。年輪堪算,心輪漸清晰而現一種平靜,囂囂塵可輕彈於聲色不動,茫茫思可化解為意猶未盡的感歎。問自己收穫了什麼?仍是沒有答案,仍是不願意去量化,無大庭坊給家庭,無幸福感給孩子,想來失敗。轉而知足,一轉一逃避,不與紛爭。一轉一清醒,笑迎冬陽。
  最美總在心中,無語處有聲,2012的晨曦恍若一劍,亮刃眼前,相信一路走來,必將是舞飛歲月,舞出芬芳,如此,給自己一個期待,給緣一個未來的居所,食可無魚,眼有青竹,意念一種超然,混合一種俗塵,左左右右就成了一種真實的風景,不攀高雅只擁平淡裏水起的浪花,朵朵有漣漪,默默蕩開去。
  有一種禪悟是佛緣定數,有一種捨棄是真正擁有,幻變了情感的枝節,想起美麗的方向,用真誠塗抹用善良靠近,浪漫才繞在你我身邊,你在心就若蓮花,風骨化盡,嬌柔吐香。轉身生日燭滅,溫情綿長,擁有過溫暖的時光,留駐過愚頑和幼稚,再起手攬住的就是難得糊塗,心智兀然的成熟。看一路風景感受年輪,讀一身妝成懂清靜的心輪。
  總結自己給自己力量,規避失意淡化傷害,默默的就如此的美麗成風,吹散吹走一片葉,吹來吹柔一片情,涼時想你成溫胸的水袋,熱時念你成愜意的習風,春百花秋萬實正寫年輪,癡一程醉一程夢隨心漸醒。看美麗何處?只在詞中紅豆生,溫婉處守了薄性情,不貪來生續緣只願今生珍惜,我有生日歌你有曼舞時,真情直向月,此情脈脈......
  滑過一個生日,劃過一道印痕,真切的感受到歲月的力量能消融一切冰冷而讓溫暖永恆,也真切的感受到歲月的力量能凝固一切傷感而讓幸福駐守,反之亦然。所以那麼強烈的感受到我仍需佛送的禪意,自悟懵懂的塵界。可是我更願心底的善良不丟,心中的真情永留,只有這樣我才能不負一程路,不愧一段緣。
  人是矛盾的,勿用準確的字去解讀一種思想,人也是感性的,勿用一貫的理智去評判一種浪漫,於今天,收拾晨散的心情,我就滅了好多的界限,以歲月做線情緣為針巧織一段浪漫能舒爽心情,以輕鬆做宗真誠為字巧連一段婉詞能寫意幸福......一天又要開始,願爽心情伴在左右,願真幸福寫上臉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