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似水年華

時間竟如流水一般,一去不返,體味了生活的無奈與滄桑以後,曾經天真的臉已不在,不知不覺青春韶華而逝,回首往事又能有幾次無願無悔?面對自己的選擇誰又可以瀟灑到一笑而過呢?

總是用那冠冕堂皇的詞語勸慰身邊的朋友,而自己卻在這樣的理由裡迷失,一直堅持著自己無謂的選擇,偏執的認為自己既然選擇了就不會後悔,然而太多的事實,太多的傷心,太多的無奈,證明瞭自己的倔強,到最後只不過是些無謂的掙紮,生活不會因為你的堅持改變的,既然我們不能改變的生活,那麼我們只能改變自己,我們不能給自己太多希望,因為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用一顆平常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其實很小,走了一圈卻發現又回到了原點,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該是自己的永遠都是,青春是短暫的,經不起我們揮霍,我們愛自己愛生活,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

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生活不要錯過太多,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愛你的人,相信我們似水的年華一樣可以五彩斑斕,我們的未來都不是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