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准媽媽必備三套

    休閒裝首選無袖連衣裙
  
      夏季穿著無袖連衣裙是首選,它可以配合各種裝飾做出漂亮的裝扮。在其他季節裡輕便且行動方便的連身褲裝,是孕婦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它可以使准媽媽看起來極為俏皮可愛。
  
      職業裝A字形最適合  
  
      當今,多數白領准媽媽依然會在孕期堅持工作,她們需要在寫字樓裡及客戶面前保持自己的職業形象,因此,孕婦職業裝正在被更多的准媽媽接受和穿著。
  
      身在職場,應選擇那種穿在身上能很美地體現出胸部線條,卻使隆起的腹部顯得不太突出的款式,如呈上小下大的A字形能使服裝有立體輪廓。上班時帶一個漂亮的皮包,佩戴合適的飾物,都可以達到「點睛」的效果。
  
      禮服最好是高彈長裙
  
      准媽媽還應準備一款適合自己身份、風格的孕裝禮服,使自己在孕期依然魅力四射。但禮服就不宜選擇寬鬆式了,最好是具有高彈性的長禮服裙。孕期禮服不同於平時的款式,高雅大方,但不能束縛身體,懷孕的女人會散發出華貴的氣度,這是你最好的時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