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收羅時尚編輯Kate Lanphear穿衣經

  身為美國版《Elle》的資深時尚編輯兼造型師,這個製造風尚的專業人士,柔軟的開司米罩衫,灰色西裝外套都是她摯愛的單品,這些時尚元素和她的髮色共同組成無色系Style,令她的風格獨成一派。如同她那經典的、標誌性的銀色髮型一樣,有種不可替代同時又不可複製的氣場,讓人不得不有高高在上的距離感。

  穿衣建議:從Kate Lanphear的身上,我們能夠看到她對於色彩的把控和昇華的過程。男裝女穿的輪廓加以基礎色的多層次混搭,最容易模仿又不易被複製。也許對於普羅大眾,這倒未嘗不是一點啟示:找到並強化屬於自己的個性色彩,然後,挑選最合體的。這也許正是時尚不衰的秘訣。


  2007年6月10日

  Kate Lanphear身著抽像派印花T恤,奔赴與好友的約會,重金屬手環增添藝術氣息。


  2008年3月22日

  煙灰色短版西服與窄腿褲相搭,將Kate Lanphear幹練的本質烘托得淋漓盡致。


  2007年11月9日

  Kate Lanphear少有的暖色系裝扮,並沒有顯得太過精彩。


  2007年10月5日

  條紋T恤打破了黑色裝扮的沉悶,為全身帶來難得的跳躍節奏感。


  2007年12月9日

  原本基礎款的灰色毛衫,因格紋襯衫而顯得英倫范兒十足。


  2008年2月15日

  高墊肩的西服外套與誇張的白襯衫形成對比,銀色短髮更有時尚氣息。

 
  2008年1月7日

  將黑色穿出層疊感,一定要學Kate在面料上做區別。《GLAMOUR》主編Cindi Leive,《Elle》時尚編輯兼造型師Kate Lanphear,兩位行走於紐約的風格老手,總將最流行與即將風靡的造型穿上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