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星 i6320c

 「更快,更高,更強!」是奧林匹克運動的一句著名格言。我們在通信技術上所追求的也正是如此,反應更加迅捷的手機、網絡功能更加高速的網絡和隨時隨地的影音娛樂功能都是對此的驗證。這一款來自於三星公司的i6320c手機,具備了支持TD-SCDMA標準的3G網絡,高效的整機運行反應速度和CMMB無線數字電視,在已經推出就受到了很多網友的歡迎,下面我們來看看它的具體參數配置。

  三星i6320c採用了一塊2.6英吋26萬色的TFT材質屏幕,分辨率達到240×320像素,顯示效果非常優秀,並且在自帶的CMMB數字電視功能也可以表現出更好的畫質。該機內置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個前置副攝像頭,拍照效果十分的優秀,可以將用戶每時每刻的精彩瞬間全部記錄下來。該機配備有容量為1200毫安時的電池,實際待機能力表現十分的出色。

  這款手機採用了三星拿手的滑蓋造型,在手感和耐用性上都有非常好的保證,整體上採用了商務化的外型設計,但在細節之處卻體現了時尚潮流的感覺。目前,該機行貨版本的價格已經跌至了2280元的水平,在同級別價位上表現非常優秀,適合正在給自己選擇一款能隨時隨地看視頻3G手機的用戶,有了它可以不必擔心再錯過精彩的賽事。

  三星I6320c(行貨)
[參考價格] 2280元
返回列表